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954
传真:0771-5900954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戏台”社会服务课题调研团队在百色市右江区七塘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2021-07-14 10:44:54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戏台设施建设和戏台文化传播,2021年7月12日南宁学院“戏台”社会服务课题调研团队成员韦瑞凯、黄昌源老师,带领10名学生前往百色市右江区七塘社区进行戏台服务调研。

百色市右江区七塘社区戏台服务调研活动旨在调研戏台文化在社区建设中的有效利用,以及戏台文化与社区党建的有机融合,提升戏台公共服务水平的情况。调研团队来到百色市右江区七塘社区居委会,社区雷书记为我们介绍了七塘社区党建及文艺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强,戏台文化就肩负着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交流提供平台,七塘社区充分结合百色红色文化特色,定期开展舞蹈、红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随后,调研组成员还与社区有关人员、群众代表就戏台文化相关问题举行了座谈会。(文/韦瑞凯  图/王明敏)

七塘社区雷书记介绍社区文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与社区领导和群众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