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954
传真:0771-5900954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概况

管理学院是在1985年邕江大学创办时就成立的企业管理专业(专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随着学校不断地发展壮大,2010年学校撤系建院,成立了管理学院。2012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高校,更名为南宁学院。2013年3月1日,从原管理学院中分离出会计学专业后成立新管理学院。

学院贯彻学校“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以“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主题,精心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与管理学理论功底,熟练掌握现代经济与管理方法的应用型经济与管理人才。学院涉及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大一级学科,下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与金融、金融科技等4个本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1个专科专业。现有教职工64人,其中专任教师46人,高级职29人,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16人,金园丁职业规划师12人,在校生1748人。

作为应用型高校,学院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方面成绩突出,在学科专业竞赛中硕果累累。近两年来,先后多次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金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广西区一等奖。农进亮同学入选首届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十佳明星宝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多项。近三年来,学院毕业生一次签约率均达95%以上。

“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加大教育改革力度,逐步将学院建设成为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具有鲜明特色的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