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954
传真:0771-5900954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2 15:55:25  来源: 浏览:

一百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一百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一百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1921-2021从一艘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商科实训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龙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上王瑞龙院长从回顾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以及展望下一个百年目标做总结,分别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过程中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句中,对党员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把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融入到教学以及研究中,教书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要求学生党员务必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要更加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切实感受到历史的证明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并非偶然的;以及要切实感受到为什么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生动的历史作总结的佐证材料。

接着由学生支部书记韦瑞凯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分享,他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七个关键词做总结。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从各个层面对新时代给予嘱托,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定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

最后由赵娟书记发表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她谈到成为一名党员以来倍感荣幸恰遇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蓬勃发展。并告诉我们,立于长足发展我们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刚刚开始。在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讲话之后,相应地部署各个部门下一步将要继续开展认真仔细阅读并领会每一篇章的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师生务必落实到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学院供稿:文/廖冬萍、钟达兴 图/钟达兴)

王瑞龙书记为学习会作重要讲话

赵娟副书记分享自己观看大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

学生支部韦瑞凯书记作分享

座谈会现场